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私建隔离墙 北城城管依法拆除

2017-02-07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李宇歌 通讯员 孟祥凯)近日,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位于沂蒙路与成都路交会处东北角的理想家小区内有人在公共区域私自搭建隔离墙,希望进行查处。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经查,6号楼负一楼原本为公共区域,主要用于停放非机动车。近日,有业主在负一楼搭建隔离墙,把整个公共区域分割成了若干房间,打算占为己有,占有面积多达700平方米。执法人员找到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要求其及时通知相关业主,限期内自行拆除违建隔离墙。

  6日下午,在违建当事人未自行拆除违建的情况下,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联合小区物业公司依法对该违建进行了拆除。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强重点巡查,严防违建再起。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