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北城新区成交新地王 南京路成地王带

2017-02-03 14:47:00 来源:临沂在线房产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上午,位于北城新区长沙路东段,临沂一中北城校区旁的商住地块挂牌出让,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竞相争夺。经过38轮的激烈竞争,终以4.9亿元的价格拍出,刷新了北城土地拍卖的纪录,成为新地。地西邻市一中,南邻市二小、十二中,东临柳青河,是极富潜力的。

  北城新区二期规划实施不到一年,便拍出新地,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已然是在为北城楼市升温铺路。随着一期规划逐步完善,二期规划落地实施,商场、学校、银行、医院、健身设施、自然景观等设施陆续完善,各社区组团立基建设,北城新区将实现近70万人口的迁移。完善的城区建设、巨大的客流商流,必然成为开发商看好区域发展的重要条件,拍出高价地,便在情理之中。地一出,房价上涨再无悬念!

  本次新地诞生在南京路沿线,自从占据一期、二期发展的位置,南京路一直备受关注,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南京路大桥的枢纽作用,让所有优势在此汇聚,更诞生出2016年上半年全市双料——金泰·舒格蘭。

  【北城核心 南京路】

  金泰·舒格蘭位于南京路和沭河路交汇处,两纵一横围合社区,交通极其便利;南京路大桥通车后,将与河底隧道、北京路大桥交汇贯通,通达全城;即将开建的临沂高铁北站,距南京路约十车程,建成后必然为区域注入强大的客流、商流,成为高铁商圈,提升区域。

  【创新理念 重新发明洋房】

  契合二胎政策,舒格蘭洋房创新设计成长型户型,满足三代之家的多样需求,让居住更加宽阔舒适。其中设计大面宽主卧和大面宽客厅,均可随需求自由分隔,保证采光通风的同时,使其具备不同的使用功能。新婚时,主卧可以分隔出书房空间;一个孩子时,书房可做婴儿房,客厅可以分隔出书房空间;两个孩子时,客厅书房可以变成一间儿童房,让孩子拥有独立的居住空间。三代和睦而居,在金泰·舒格蘭就是这么简单自然。

  【庭院、露台、地下会所 样样新鲜】

  舒格蘭首层洋房户型设计5.2米层高地下室,可局部做成两层,成为别墅般的地下娱乐空间,同时设计超大私家庭院,大面宽13.9米,面积近百平米;顶层户型设计大面宽南北双露台,烧烤聚会、观星赏月尽享于此。

  【万平景观园林 配备塑胶慢跑道】

  舒格蘭打造1.2万㎡景观园林,五重景致层层递进,海棠、香樟、桂花、广玉兰、榔榆等南北名贵苗木全冠移植,同时配备环园林塑胶慢跑道及跷跷板、滑梯、康复健身器材等,老少皆宜,让生活其乐融融!

  【繁华社区商业 便捷休闲生活】

  舒格蘭自建5.2万㎡社区商业及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社区食堂、社区医疗、温泉酒店、特色餐饮、教育培训、汗蒸休闲等一应俱全,后期还将引入互联网思维开发大数据平台及专属APP,让业主生活便利无忧。

  金泰·舒格兰,重新定义洋房新概念,科学人居新纪元。以国企品质、精工匠心不断创新,致敬城市精英,领创全新生活!

  咨询电话:0539—7975666/7957777

  营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沭河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