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复式楼有土地证吗?土地证如何办理

2017-01-17 13:57:00 来源:搜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土地证跟房产证一样也是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针对的是如果是国有土地的土地证书,那么可以利用土地证在银行申请进行房地产抵押贷款,凭购房发票、购房合同、个人证件获得贷款金额,那么在临沂复式楼有土地证吗,临沂复式楼的土地证如何办理呢?

   临沂复式楼有土地证吗?土地证如何办理

  临沂复式楼有土地证吗?

  1、复式房屋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房屋(通常是2.7米)高,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使用面积,提高房屋的空间利用率。这种做法是为适应其用地、空间极其缺乏的情况而产生的。

  2、现在的市场中,跃层基本上都以复式结构的形式存在。不管是独幢的别墅或高层的上下两层的连通,都称为复式,其产权跟普通房屋是一样的,只是面积上的计算存在争议和差别。

  3、复式楼一般都是住宅用地上修建的房屋,属于房地产开发商向国家缴纳土地出让金后获得的使用年限,所以户主可以办理土地证书,土地使用者可以自己使用土地,以出让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使用者也可以把土地使用权转让、作价出资、出租或抵押。

  临沂复式楼土地证如何办理

  1、办理土地证的地点通常是在当地的国土资源局办事大厅窗口,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在乡镇,则可以将资料提交给所在乡镇的国土资源分局、所,由他们收件办理。

  2、有些地方已经将政府机关的办事窗口集中在行政事业服务中心,则可以将材料提交到国土窗口。

  3、由于办理土地证的房屋类型很多,如商品房、私房以及房改房等。每种房子办理土地证需收取的材料不同,所以下面将一般需要准备的资料罗列如下。

  4、对于委托他人办理土地证书的,须提供土地登记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对于通过赠与、继承方式获取房屋产权的,还需提交公证书及原土地证书。

  以上就是临沂二套房办理土地证的流程以及临沂二套房在哪里办理土地证的问题。想必这下大家对于办理土地证的流程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大家在办理土地证的过程中,一定要按照流程办理,有些人打着有捷径办理土地证的捷径,切不可相信,很可能那些人会利用你的资料进行其他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