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罗庄区大力开展建筑节能推广新型墙材

2016-10-08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8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薛利艳)一是加强新建建筑工程节能监督管理工作。要求新建工程开工前进行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登记并进行节能公示,确保节能工程按图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对按图施工情况、墙材使用情况、节能工程实体质量情况等进行追踪,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改正;建筑节能分部工程施工完毕后进行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不安排竣前检查。
二是加强外墙外保温工程监督管理。制定了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备案制度与外墙外保温施工样板检查制度。施工前对施工单位资质、所用系统认定等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并备案;保温样板检查时对材料进场复验、现场所用材料与施工备案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有效的保证了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质量。
今年以来,积极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坚决落实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任务。规划范围内全部推行新建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施工阶段节能达标率达到98%,完成既有居住节能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面积6.8万m2,完成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5.8万m2,完成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公用面积25万m2,新增绿色建筑3.5万m2。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