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9月定一个小目标 先选一套合适的两居室

2016-09-06 11:41:00 来源:房天下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几天被满屏的“一个亿”刷了屏,洗了脑。小目标=一个亿,恩,在别人眼里的一粒尘埃,却是我心中的整个世界啊!不过这超乎常人的目标,或许也会燃起更多人的奋斗热情,对我们来说,更为实际的目标,可以是先买个小两居。
 

  首先要有个安身之所,趁着黄金9月,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买个小两居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临沂房天下今日为大家推荐几个高性价比楼盘,可以作为大家的小目标,一起看看~

   

     项目简介:鲁商金悦城首期开发占地122亩,由7栋高层、2栋小高层组成。总户数1400余户,户型为80-140㎡两室、三室户型。作为标杆大盘,社区引进三大配套,一站式解决居民核心的教育、医疗、生活问题,助力区域升级。首先项目引进市重点小学临沂第二实验小学,解决城西区域没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情况;并联合临沂市人民医院共建社区诊疗中心,让业主足不出户便享受临沂的医疗资源;银座的入驻,及其他鲁商优质资源的注入,社区未来必将形成新的城西商业中心。鲁商金悦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自建五大微公园生态系统(仪式公园、庆典公园、成长公园、滨水公园、尊享公园),改善居民的生态居住环境。整个小区内将会形成相对独立的步行道路系统,步行道以中心景观带的延伸为基本走向。步行线贯穿各个景观中心,形成完善的休闲步行系统。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