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商知春湖叫板世界冠军助奥运乒乓球赛隆重举行

2016-05-08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杨影、陈威了解鲁商知春湖项目

活动现场

    鲁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公勋)7日下午,鲁商知春湖叫板世界冠军助奥运乒乓球赛在鲁商知春湖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乒乓球世界冠军杨影、影视明星陈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详细了解了鲁商知春湖项目。

  据了解,本次参加比赛的十位选手,经过了4月23日、4月30日和5月1日三场选拔赛的激烈角逐,从所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本次比赛的机会。在前三次选拔赛里,所有的参赛者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高超的球技,以球会友收获了快乐。

  下午两时许,杨影、陈威现身鲁商知春湖营销中心,在听完现场置业顾问对鲁商知春湖项目的讲解之后,一行人来到营销中心二楼乒乓球赛现场,参加本次乒乓球赛。仪式上,鲁商置业临沂区域营销部副总监李贞伟先生就乒乓球大赛发表致辞,并和杨影、陈威等人共同拉启开关,比赛正式开始。排名赛前十名选手在和杨影、陈威进行简短的热身之后,很快就进入状态。虽然选手基本都是乒乓球业余爱好者,但技艺却丝毫不逊专业水平,也丝毫没有因为对手是世界冠军而怯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现场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比赛激烈进行

  比赛过程远比结果重要,能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已经是最大的荣耀。比赛结束后,杨影和陈威为排名赛前三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鲁商集团举办本次活动,与鲁商知春湖健康养老、休闲养生、文化体验、温泉度假酒店的主题密切相关,作为山东省汤泉旅游度假区的重点项目、临沂市唯一一家省级旅游度假区,鲁商知春湖已成为“临沂市健康养老示范基地”、“鲁商大健康示范项目”,并力争打造山东省重点养老地产示范基地。通过举行本次叫板世界冠军助奥运乒乓球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运动的快乐,体会到健身的乐趣。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