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2015临沂房地产行业金榜盛典鲁商置业全线华丽绽放

2016-01-21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5临沂房地产行业金榜盛典鲁商置业全线华丽绽放

2015临沂房地产行业金榜盛典鲁商置业全线华丽绽放

  鲁网临沂1月21日讯(记者 安娜)2016年1月19日晚,2015临沂市房地产行业金榜颁奖盛典暨2016春季电视购房节启动仪式于临沂电视台盛大举行,当晚的金榜盛典汇聚了2015年临沂房地产界的领军人物,展示了全年房地产行业的优秀成果。同时,盛典对2015年临沂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全面盘点并提出了对新一年的美好展望。

  作为独家冠名单位,鲁商置业临沂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飞女士在盛典上进行了精彩致辞,预祝本次颁奖盛典和电视购房节圆满成功,并提出了对2016年房地产行业的美好期待。同时,李飞总经理进一步表示,鲁商置业作为品牌国企,自2005年进驻临沂十年来,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原则,先后成功开发了沂龙湾、凤凰城、鲁商中心、知春湖、金悦城等多个楼盘,以实力和品质赢得了全城人民的良好口碑,超7万人选择在鲁商置业安居,为临沂城市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2016年当中,鲁商置业将会在鲁商大健康体系的完善落地、旧城棚户区的升级改造等方面继续有所建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临沂人民共同建设更加宜居、和谐的“大美新临沂”!

2015临沂房地产行业金榜盛典鲁商置业全线华丽绽放

2015临沂房地产行业金榜盛典鲁商置业全线华丽绽放

  在接下来进行的颁奖仪式上,鲁商置业全面开花,包揽了金榜盛典中的五大重要奖项,成绩突出。其中,鲁商置业临沂区域公司获得了“2015年度临沂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和“2015年度临沂房地产行业诚信开发企业”两项荣誉,所开发的鲁商中心获得了“2015年度临沂房地产行业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项,而鲁商知春湖和鲁商金悦城则均获得了“2015年度临沂房地产行业健康宜居楼盘”的奖项。所获得的这些荣誉表明了鲁商置业及其所开发的楼盘得到了临沂人民和各界朋友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这也成为了鲁商置业进一步提升的重要动力。

  鲁商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国有集团企业,拥有银座股份、鲁商置业两家上市公司、三大中国驰名商标,19家子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零售、制药、酒店、教育、传媒等7大产业。鲁商置业自2005年以来,深耕临沂十年,秉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原则,成功开发了一系列优质的地标楼盘,这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导,也离不开广大临沂人民和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新的一年里,鲁商置业将充分利用其在医疗产业的资源优势,积极和各界健康医疗机构合作,结合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促进健康居住服务、养老服务、互联体验服务、众创资源平台服务等多种服务理念的落地,形成完善的鲁商大健康体系,进一步提升所开发楼盘的居住价值,为业主创造更加舒适的宜居环境。同时,鲁商将怀着建设大美临沂的深度荣誉感,和回馈社会的高度责任心,积极并深入参与旧城改造及棚改工程,与临沂人民一起,全力助推临沂老城区的升级改造工作,发挥我们的产业优势、开发优势、运营优势,为临沂人建设出更美好、更宜居的和谐家园。当然,鲁商置业作为临沂城市重要的一份子,将会继续积极投入到各级政府所倡导的公益活动之中,把“鲁商关怀”投送到千家万户和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为临沂人民的幸福指数继续添砖加瓦!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