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鲁商·知春湖产品说明会在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

2015-11-02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议现场

鲁商知春湖一角

  鲁网临沂11月2日讯(记者 公勋)11月1日下午,鲁商·知春湖产品说明会在临沂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举行,鲁商集团临沂区域总经理颜廷木以及部分嘉宾、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在经过嘉宾签到、集团宣传片观看等项目后,产品说明会于17时正式开始,鲁商集团临沂区域总经理颜廷木以及大健康福瑞达总经理分别致辞。颜总讲述了《鲁商大健康全国发展战略》,配合恢弘大气的鲁商知春湖实景画面,让未来鲁商大健康产业的规划和布局清晰地呈现在大家面前,规划之全面、细致,让现场客户心得和更加认可鲁商知春湖项目的产品和价值。之后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公司张总和世界著名设计公司阿特金斯的设计师分别为现场嘉宾讲述了《鲁商福瑞达健康管理服务》和《鲁商知春湖规划设计理念》,让鲁商知春湖项目的大健康理念和科学合理的产品规划更加深入人心。此外,彰显着中华文化的太极拳表演更为生动地诠释了这一理念。

  致辞结束后,鲁商·知春湖项目负责人对知春湖的产品设计、园林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台下近千名嘉宾在认真聆听解读的同时,也享用到主办方举办的晚宴。18时,在知春湖领导致祝酒辞后,晚宴正式开始,嘉宾们尽情地融入到美酒美食之中。晚宴结束后,还进行了微信摇一摇抢红包、互动抽奖以及歌舞表演等活动,使嘉宾们融入到一场别开生面的、不一样的产品说明会之中。晚上20时,鲁商·知春湖产品说明会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产品说明会,旨在对鲁商·知春湖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细致的解读,让广大临沂市民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知春湖、热爱知春湖。

  据了解,鲁商·知春湖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汤头镇,占地约3000亩,距离市区约30公里,北邻御汤街,东临205国道,交通便利,该项目,是山东省汤泉旅游度假区的重点项目,是临沂市唯一一家省级旅游度假区,以健康养老、休闲养生、文化体验、温泉度假酒店为主题,集合洋房、别墅、高端住宅为一体。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