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德居一品•天境 难得“湖图”

2015-06-05 14:54:00 来源:临沂住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五洲湖畔,水岸生活,整座城市仰望的幸福。

  在心里,每个人对家的描绘不同,闹区的繁华,郊区的宁静,还有水岸生活的舒适、静谧……德居一品·天境,湖景楼王,满足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清晨推窗,第一缕温暖的阳光向我们问好,早安!眺望远处的祊河、沂河,奔腾不息的河水给了我们一天奋斗的动力,温馨舒适的卧室是一天好心情的开始。

  全明厨房,开启味蕾的独特体验,品尝美味,让一天都充满回味,满满精力,工作表现更出色。

  4.8米超大观景阳台成就完美客厅,德居一品·天境独享25万㎡私家后花园,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在客厅一览五洲湖震撼美景,凉亭、微风、波光粼粼的湖面,还有在湖边晨练的人儿,一笔一划勾勒出了一幅清晨美景。

  乘坐视野宽阔的观光电梯,由远及近的欣赏五洲湖美景,下楼也是一种享受。散步湖岸,清风徐徐,晨曦浅照,空旷中吹送着淡淡的香,让人心旷神怡。

  德居一品·天境,湖景楼王准现房认筹中,恭迎懂生活的你前来品鉴!

  Tel :8376666  2527777

  项目地址:五洲湖畔、文化中心旁

  开发商:德居地产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