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购房者急买房等不及兑换人民币 捧美金买房

2015-04-12 12:20: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犹如投入石子的湖面,自3月30日楼市新政落地的一刻起,楼市立即泛起了涟漪。

  从开发商到中介,从售楼员到经纪人,从购房者到卖房者,楼市各参与方无不随之而动。记者在近日的走访调查中发现,看房量、成交量、市场热度均大幅反弹,购房者心态也出现变化,热情高涨,3月中旬尚且寂寥的售楼处沸腾起来,样板间里人头穿梭,连夜订房的场景再现,部分房企跃跃欲试随时准备调价。楼市俨然迎来了这春日里最渴望的春风,只是这和煦的春风能支撑楼市“弹”多久,业内多数保持谨慎乐观。

  但是有些购房者已经开始等不及了,怕房价再次上涨,纷纷开始行动。

   

  资料图

  现在,杭州一霸气的购房者为了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直接扛着一捆捆的美金现钞去交定金,仔细看过之后你会发现是33万美金。

   

  资料图

  据悉,购买盖房子的是台湾同胞,看到政策出台,觉得以后楼市形势不错,就急匆匆的赶着来定先前看中的房子了,连美金也来不及去兑换,还真是简单粗暴。

   

  资料图

  着急买房的购房者可不是个别,自从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后,因为担心房价上涨,各种“神奇的买房故事”在楼市不断上演,扔下羽毛球拍、丢下正在炒菜的锅铲、坐在马桶上提起裤子……直接冲到售楼处买房等等等等,俨然就是一副“抗日神剧”的画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