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国内房地产市场遭看低 预期量价不会上升

2014-12-17 14:43:00 来源:京华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牵头的《中国银行家调查报告(2014)》正式发布,报告从银行家视角反映中国银行业的发展动向,今年是第六年发布。

  报告显示,在今年的调查问卷中,有七成银行家认为未来三年中国GDP增长率将低于7.5%。过去三年,中国经济增长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投资,而未来3-5年,银行家们认为经济增长的动力将主要依赖于内需消费(71.9%)和技术创新(69.5%)。

  对于自己所在的行业,银行家们预期未来三年银行业的收于及利润增长的预期也有明显下调,三成左右的银行家预期不良率会在1%-3%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银行家们对这个行业改变了态度。近八成银行家预期房地产市场量价都不再会上升。 (记 者 马文婷)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