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临沂辰泰思皓4S店携品牌最新车型亮相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

2021-05-05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5月1日,临沂辰泰思皓4S店携品牌最新车型思皓QX及思皓A5、思皓X8、思皓X&、思皓X4现身第二十五届远通五一汽车展示交易会。据悉,思皓QX 是在刚结束的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19万元-14.89万元。
  思皓QX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用流畅的曲面和曲线展现外观优美形态,带来视觉的冲击。“星系”前大灯与“双北斗”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璀璨夺目。C柱上的横条装饰也是别具一格。
  思皓QX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其轴距达到2720mm,这样的尺寸完全是主打空间与乘坐舒适来设计。最有特点的是思皓QX的后备箱,它采用了活动底板,上下位置随心放置,不管多大尺寸行李箱他都有足够的高度支持。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从容享有百变空间。
  思皓QX还应用了行业内鲜有的空腔注蜡工艺,在车体内腔镀上一层蜡膜,可以让车身防腐年限超过12年。有了这样全新的空腔注蜡工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爱车在外面风吹雨淋会有什么损坏了。
  思皓QX采用智能新技术品牌——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名为“MIS 皓学”,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宣告正式迈入全面架构造车时代。
  思皓QX8款车型由两种动力组合,1.5TGDI+6MT:300T豪华型和300T豪华智联型;1.5TGDI+6DCT:300T豪华型、300T豪华智联型、300T尊贵智联型、300T尊享智联型、300T尊荣智联型和300T旗舰智联型。
  思皓QX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同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悬浮式设计,同时搭载了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一体式电竞座椅、INS膜片、64色氛围灯、手机远程控制以及华为车生态等,科技感十足,满足年轻人的喜好。
  思皓QX预售期间下订的客户可享受六重大礼:
  现金礼:预售期间下定,现金直返5000元;
  升舱礼:数字钥匙智能升舱;
  金融礼:首付仅万元,5年0利息,至高贴息10000元;
  置换礼:置换升级至高补贴8000元;
  无忧礼:核心零部件8年/20万公里质保;
  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G/月。
  另据临沂辰泰思皓4S店获悉,近期看车和购车的朋友还有多重好礼相伴,给看车买车的朋友们更多的福利和实惠。
  5月1日-5日,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往罗庄区远通车展西区A5展位或是临沂辰泰思皓4S店看车、购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