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大讲堂系列培训之更年期保健专场

2024-03-18 14:45: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4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第三十五期妇幼大讲堂在滨河院区内科病区示教室开展,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更年期保健,线上线下40余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医师参加。培训由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首席专家宋维花,妇科内分泌专业主治医师颜廷会授课。

  宋维花结合临床实例生动讲解了围绝经期女性的多发症状,并就围绝经期保健临床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颜廷会系统的讲解了女性一生内分泌疾病的发生发展情况,还详细介绍了医院妇科内分泌亚专业建设情况及更年期保健门诊、月经病门诊等专病门诊设置。授课结束后,内科医师纷纷提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讨论。

  此次专题培训,有效促进了多学科协作发展,有助于打破临床与保健之间的学科壁垒,促进各专业间交融发展,全面提升妇女健康管理水平,为女性生命不同阶段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延续性的健康管理和医疗保健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贾翔)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