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成功召开2023年度教育工作总结表扬会

2024-03-18 14:0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5日,临沂汪沟第一中学2023年度教育工作总结表扬会成功召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存岩,党支部副书记殷庆存,副校长宁健、巩孝启、刘凤才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殷庆存宣读了表扬决定,会议由赵金阳老师、丁雯老师主持。

  刘存岩向所有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存岩对2023年度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同时对2024年度学校发展进行展望:党建引领,助推学校行稳致远;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聚焦中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多措并举,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后勤服务,促进办学品质提升;家校合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会上对获得玉兰奖、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教师进行颁奖。优秀教师代表王俊玺、曹守美、高化荣三位教师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成长过程中的所见所思所想所感。各年级师生代表为全体教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和灵动的舞姿表达对全体教师的祝福。

  最后,会议在学生合唱《星辰大海》中圆满结束。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汪沟一中全体教师将站在新的起点,怀揣梦想,奔赴星辰大海,以全新的姿态书写教育华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