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菏泽医专一行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2024-03-16 12:2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提升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医教协同发展,3月13日,菏泽医专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文兆峰、临床医学系教学秘书卜美玲、内科教研室副主任刘瑞婷一行3人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到平邑县人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廷平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廷平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教学合作、院校发展、临床见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专家查阅了教学管理档案资料,并进行现场听课指导。专家对医院师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院校合作,互利共赢,医教协同,融合发展。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的全方位、深层次融合,不断寻求多领域、多层面、多渠道院校交流合作机会,共同发展优化资源,致力于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文潇)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