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蒙阴县坦埠中心卫生院到淄博市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开展交流学习工作

2024-01-11 11:1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医院先进工作经验,促进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近日,蒙阴县坦埠中心卫生院院长吕慎陶带领临床医护人员分两批次赴淄博市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交流学习。

  在源泉中心卫生院,医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管理理念、特色学科康复中心建设、智慧中药房、医院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内容。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看到了淄博市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下一步,坦埠中心卫生院将转变固有模式,更新观念,将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成果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牟定目标,闻风而动,为推动卫生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增添动力。(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