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河东院区: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名医名家天天见

2024-01-06 14:18: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让河东区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医疗服务,临沂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定期到河东院区坐诊,为河东区周边群众带去就医便利。

  近水楼台,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全市名医

  “自从张振春主任到河东院区坐诊,我看病就太方便了!”家住河东区凤凰岭的钱女士表示,她今年56岁,常年患有风湿病,“以前张主任在北城院区坐诊的时候,我去找他看病要倒3趟公交,有时候做检查一天都看不完,现在好了,就在家门口,一上午就看完了。”

  如今,像钱女士一样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名医诊疗服务的市民越来越多。据悉,市人民医院选派了儿科、消化内科、风湿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乳腺外科、胃肠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等专科的名医名家定期到河东院区坐诊,极大方便了附近患者就医,也让河东区周边市民的健康幸福更有“医”靠。

  突出特色,全面打响临医服务品牌

  “来这边看病实在太方便了,”今年68岁的赵女士,正在门诊导医陪同下抽血化验,“从挂号到做检查,门诊上的小姑娘都主动给我帮助,我一个人来看病也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市人民医院河东院区针对五大人群(老弱病残孕产妇)开展的一对一陪检服务,做到尽量让患者就诊“少等待”,检查化验“少跑腿”,对来院就诊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人文关怀。河东院区地处河东区凤凰大街233号,院区环境优美、停车便捷,名医坐镇、设施先进,号源充足、候诊时间短,给来院患者带来一流的就医体验,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

 河东院区专家坐诊时间表:

  消化内科—谭洪武(周一)、鲁临(周二)、黄传兰(周三)、吉布席(周五)

  风湿科—张振春(周四)

  儿科—王召安(周五)

  神经内科—韩红星(周三上午)

  泌尿外科—郭丰富(周二上午)

  乳腺外科—梁洪(周二上午)

  胃肠外科—陈心锐(周二上午)

  骨科—张存华(周四上午)

  河东院区地址:河东区凤凰大街233号

  门诊咨询电话:(0539)8093401(通讯员 周凯静 崔辰)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