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被授予“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

2024-01-05 14:5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近日,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调整设立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的通报》,临沂市人民医院被授予“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1月3日上午,医院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了“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临沂市委副秘书长(正县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熊长远,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县级),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林红,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凤鸣,党委副书记、院长车峰远出席仪式,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玉军主持。

  李凤鸣在讲话中表示,医院被授予“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是一种鞭策,也是一份责任,医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从政治高度发挥理论宣讲的独特优势、从规律层次加强宣讲的总结提升,不断增强组织引导、突出时代特点、展现责任担当,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积极探索党员之家的工作机制,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让党员之家真正成为理论宣讲工作品牌的试验田、机制创新的孵化器。

  仪式上,熊长远、车峰远为“临沂市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基地”揭牌;林红、魏延津为“党员之家”揭牌。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党代表工作室、党员之家等医院党建工作阵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