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莒南心理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儿童创意集市活动

2024-01-01 13:3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儿童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文化,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元旦,12月31日上午,莒南心理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职工、小朋友和家长欢聚在一起,举办以“喜迎龙年,乐享元旦”为主题的庆元旦儿童创意集市活动,喜迎2024年。

  活动开始,儿童康复中心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感谢家长们对儿童康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更进一步。 

  小朋友们为大家送上精彩的节目,《击鼓——龙咚锵》,三句半《新年到》,舞蹈《吉祥娃娃》。 

  到了大家最最期待的赶大集环节了,老师们经营的小摊叫卖声此起彼伏,有糯叽叽的东北年糕、香甜美味的爆米花、酥脆好吃的玉米棒、热乎乎的关东煮、还有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好喝的奶茶,让小朋友们大饱口福。 

  吃完美味的食物小朋友们跃跃欲试,来到“欢乐套圈”摊位,凭实力套到自己喜欢的零食或玩具。最后,小朋友们来到“把福带回家”对联摊位,把老师们对他们深深的祝福“带回家”。

  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充满快乐又有意义的庆元旦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分享,学会了表达,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