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加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

2023-12-30 16:0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近日,经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批准,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加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标志着医院心血管内科团队在心肌病精准化、规范化诊疗水平方面再上新台阶。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下,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发起成立,以提升心肌病诊疗技术、规范心肌病诊治流程、共享心肌病诊疗资源、促进心肌病健康管理为主要目的。联盟第一、第二批次加入成员单位164家,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首批单位有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医疗机构。平邑县人民医院通过前期严格的审查环节、公开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成功入围第三批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区域中心成员单位。

  平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团队始终致力于心肌病患者的筛查及诊治。此次成功加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是对医院心血管内科团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医院心肌病诊治水平的认可。

  今后,医院将在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肌病专科联盟的指导下,进一步推进区域心肌病诊治工作科学、规范、同质化开展,不断推进心肌病学科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耿新伟)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