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门诊中药饮片药房主任赵治勇荣获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3-12-29 15:1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践行沂蒙精神,临沂市总工会决定授予42名先进个人临沂市“五一劳动奖章”,临沂市中医医院门诊中药饮片药房主任赵治勇凭借在“‘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大赛”中的优异成绩,获此殊荣。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聚了他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也汇聚了临沂市中医医院职工认认真真、竭尽所能为患者全心全意服务的精神力量。

  “五一劳动奖章”是对劳动者的一种嘉奖和鼓励,也是劳动者荣耀和成就的象征。一起为奖章获得者点赞,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奉献,为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周萍 刘淑敏)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