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年会在临沂市中医医院高铁院区成功举办

2023-12-28 15:1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促进临沂地区康复事业发展,带动全市各级医院康复技术提升,2023年近日,临沂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年会在临沂市中医医院高铁院区成功举办。临沂市中医医院北城医院副院长刘文全为大会致开幕词,临沂市中医医院康复医院院长、临沂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专委会主委王学明作学会年终总结。

  大会邀请到了南部战区医院康复科主任黄怀教授和一川康复创办人曾添雄一教授进行授课。

  黄怀教授带来《重症康复的关键》的讲座,讨论如何来办重症康复、如何办好重症康复、重症康复的关键等问题。专业的授课让想发展重症康复的同仁们拨云见日,醍醐灌顶,找到方向,为医院以后发展重症康复指明方向。

  曾添雄一教授带来的讲座是《儿童青少年脊柱侧弯的防治》,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脊柱侧弯的发生发展以及如何干预,矫形器的分型与制作,内容丰富详细,与会人员收获满满。

  全市多家医院共计100余名康复专业人才前来参会,大会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未来,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临沂市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