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内科党支部与南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12-28 13:5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22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内科党支部与南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支部团队建设、党建工作开展以及科室建设、发展、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对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绿色就诊通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桥镇中心卫生院的门诊楼、住院楼和重点科室、特色科室,了解了各科室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优势病种、技术优势、特色设备及诊疗服务项目等情况。

  下一步,内科党支部与南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将携手共建,开展党建理论共学,党员活动互促,服务群众同频共振,将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的动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杨洛宁)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