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融融暖冬 祝愿每一位宝贝平安顺遂

2023-12-28 13:5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暖气开得很足,窗外的寒冷无处可侵,温暖肆意流动。但是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的“暖”可不单单只是温度,还有爱心。近日,护士长贾瑞云带领医护人员为住院患儿送去了惊喜和礼物,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

  “我们在这里住了几天了,医生护士对我们好得没话说,但是完全没有想到今天会收到礼物,真的很惊喜!谢谢医院医护人员这么贴心的对我们,真的是太贴心了。”患儿家长高兴地说道。

  小小的礼物让每位住院患儿及家属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医院带来的温暖。

  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礼物,但它承载着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的深深祝福和温暖,代表着一份希望,一份爱心,一份对患儿的深深关怀。在送礼物的时候,一路听到最多的就是宝贝们说的“谢谢阿姨……谢谢阿姨……”真实的情感流露,让这个冬天更显温暖。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愿这份暖暖的爱意能给每一位宝贝带来温暖和力量,让他们在疾病的治疗过程中感受到关爱与支持,共同祝愿所有宝贝早日康复,迎接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孙钦霞)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宝贝温暖礼物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