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为蒙阴县一中、五中教师开展心理讲座

2023-03-23 12:1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心理健康的了解,构建新时代背景下中学生健康教育体系,3月17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走进蒙阴县一中和五中,为教师们开展《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识别与转介》心理讲座。

  培训中,赵松涛从常见情绪障碍的识别、家校医三方联动绿色通道、转介机制与流程以及给学校、老师的建议四个方面,通过鲜活的案例和风趣的语言,与教干和班主任们分享了宝贵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给出了建议与积极指导。

  会后,老师们均表示受益颇丰,对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刻理解和思考,同时也坚定了老师们走进学生心里,解决学生心理问题的决心。(通讯员 邱荣俪)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讲座老师蒙阴县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