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一行莅临临沂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2022-08-19 15:5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5日,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金锋等一行4人到临沂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和高铁院区调研指导。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西平,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林红,临沂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君,副院长张培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在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武继彪书记实地察看了中心的主要区域。深入了解中医治未病与健康管理治未病相结合的工作开展情况。武继彪书记对于健康管理(治未病)中心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在高铁院区,武继彪书记一行观看了高铁院区建设规划宣传视频,听取了张培会副院长关于高铁院区建设情况、院区外观效果、院区内装设计、院区园林设计以及工程亮点的汇报。武继彪书记对高铁院区的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临沂作为一个人口大市,临沂市中医医院高铁院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能够很大程度解决当地居民的看病问题,对市中医医院高铁院区以患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中医的设计理念表示认可。并对医院建设过程中的流程布局、内部配套和中医药文化打造等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为病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对中医药的服务需求。(通讯员 林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