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附院党总支到双月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08-19 14:4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8月16日下午,在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附院总支书记林晓杰的带领下,附院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双月社区召开的2022年考入985、211高校新晋大学生暨“颂党恩~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座谈会,在会上对双月社区2022年考入双一流高校的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林晓杰同志代表附院党总支向大学生和家长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不负韶华,向梦前行,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争做一名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人生赢得更多精彩。随后,林晓杰同志为优秀准大学生颁发附院总支精心准备的书包礼物。

  活动开展以来,党员们积极参与、不断创新,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把“双报到”工作引向深入、持久。(通讯员 褚福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