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邑县人民医院成功召开检验新技术新项目临床应用培训会

2022-08-19 12:0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临床医生和检验人员对检验新技术新项目检测在疾病中的认识,加强临床与检验人员的知识储备,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推动学科专业的发展,8月17日下午,平邑县人民医院检验新技术新项目临床应用学术培训会在门诊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医院医改办主任兼医务科副主任唐博致欢迎词。学术会议由检验科主任刘宗英主持,全院相关临床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会邀请了潍坊市人民医院管立学教授、北京万泰讲师张中国分别就《结核γ-干扰素释放试验及临床应用》和《胃泌素释放肽前体临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专家到医院检验科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会,为检验与临床构筑了一道沟通理解的桥梁,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结核γ-干扰素释放试验和胃泌素释放肽前体检测在疾病诊断、治疗和评价治疗疗效等方面具有的实用价值,给全县结核和肺癌肿瘤患者带来了健康的福音。(通讯员 刘宗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