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肿瘤分会规范化诊疗巡讲—临沂站在平邑顺利召开

2022-08-19 12:06: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乳腺癌早诊早治水平,规范山东省乳腺癌诊疗行为,提高医疗机构乳腺癌筛查及诊疗水平,改善乳腺癌患者预后,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更好的促进乳腺癌诊疗规范化、个体化,8月13日下午,山东省抗癌协会乳腺肿瘤分会规范化诊疗巡讲—临沂站在平邑顺利举行。来自临沂市区、沂水、沂南、费县、兰陵等地的20余位同仁参加会议。

  会议由临沂市人民医院梁洪教授介绍项目背景并启动。梁洪教授表示,本次大会旨在通过规范化诊疗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科研与临床协作的同时,加强乳腺癌临床路径等质控体系的完善,用医疗质量和数据的共同分享,为乳腺癌患者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诊疗服务。   

  会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胡夕春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黎莉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王永胜教授等多位专家进行了线上授课,对三阴型乳腺癌治疗新进展、内乳淋巴结的临床研究、乳腺癌规范诊疗等做了一系列讲解,同时进一步强调了临沂市乳腺癌规范化诊疗的重要意义及区域沟通交流的必要性。

  平邑县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病区主任裴磊分享了乳腺癌治疗经验,并带领嘉宾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旨在为更多的乳腺癌患者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诊疗服务。(通讯员  管正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