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乳腺癌诊疗强基联盟研讨会—临沂站在平邑县人民医院顺利召开

2022-08-19 12:0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加强基层医院乳腺癌规范化的诊疗理念,传授前沿的学术观点,为双向转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8月13日上午,山东省乳腺癌诊疗强基联盟研讨会--平邑站在平邑顺利召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杨其峰教授,临沂市中心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李玉舟教授,临沂市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京芬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梁洪教授等2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平邑,为大家解惑。

  平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廷平致欢迎词。他表示,山东省乳腺癌诊疗强基联盟研讨会将第一站设在平邑县人民医院,是各位专家教授对医院乳腺外科的信任和支持。大会主席裴磊主任表示平邑县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加入乳腺癌诊疗强基联盟,将进一步推动全县乳腺癌规范化诊疗,提升县域乳腺癌综合防治水平,建立省级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上下联动的综合治疗网格,推动乳腺癌筛查与早诊早治的策略实施,提升县级医院对乳腺癌的全程管理水平。

  会上,来自临沂、枣庄的多位专家以乳腺诊疗新进展为题做了精彩授课,并进行了真实手术病例演示,甲状腺乳腺外科司友滨大夫做了病例分享引发热烈讨论,与会者无不感觉深受启发。

  此次会议,让大家对于乳腺癌诊疗规范和新进展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加强了学术交流合作,为乳腺癌患者生存改善做出不懈努力。(通讯员 管正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