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全国首届“优护之星”榜单公布,平邑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华德丽上榜

2022-08-16 17:18: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全国首届糖尿病护理“优护之星”名单公布,平邑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华德丽光荣上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推进全国糖尿病护理继续向同质化迈进。由中华护理学会批准立项,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指导建立的“优护云课堂”线上教育平台正式上线,专委会于2022年5月-9月组织了“优护之星”和“优护大使”风采展演活动。

  平邑县人民医院“糖尿病专科小组”护理团队经过前期积极组织与准备,最终内分泌科主管护师华德丽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万名护理同仁中脱颖而出,在活动中,她一路高歌猛进,通过持续将近三个月的线上学习,终获硕果,荣获全国糖尿病护理“优护之星”。

  平邑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是临沂市重点专科,医院“糖尿病专科小组”护理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护理服务,以提升专科护理服务质量为抓手,以实施安全的糖尿病相关治疗为切入点,达到程序化、规范化糖尿病专科护理管理,推动医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工作的精准化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平邑县人民医院在糖尿病专科护理方面的水平和优势,同时充分体现了该护理团队务实求新、勇于探索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平邑县人民医院糖尿病专科护理团队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通讯员 李梅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