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2-08-05 13:0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3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艳丽,院党委书记刘晓玲,党委副书记伏广照,副院长黄玉强、刘迎恩,工会主席王桂荣,纪委书记王景明,中层管理人员、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参加,会议由书记刘晓玲主持。主会场设在滨河院区门诊楼大会议室,E7楼会议室、大学院区会议室同时进行了视频直播。

  会上,医务部主任孙晓琳,医患关系办公室副主任高超,新生儿科主任刘琼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祝永增,启阳院区副院长、儿童康复科临床部主任田慧玲结合科室岗位职责和专业发展,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问题不足、发展需求、下半年工作目标以及科室规划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儿童保健部主任陈婧,妇科二区主任杨志永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发言人员的分享交流,总结回顾了发展经验,实事求是查找出问题不足,科学理顺下一步工作措施,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