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省千佛山医院专家到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开展诊疗惠民服务

2021-05-22 13: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管晓玲到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内分泌科开展诊疗惠民服务。

 

  在坐诊和教学查房过程中,管晓玲与科主任王全华详细询问每位患者病史,仔细告知患者生活和诊治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对患者提出的疑惑疑点认真解答,鼓舞了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 

  下午2点,管晓玲为医院内分泌科医务人员作了题为《糖尿病足病因诊断及治疗新进展》的讲座,她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糖尿病足的诊断、分型、口服药、胰岛素治疗及病人管理。 

  管晓玲通过门诊坐诊、教学查房、业务讲座等举措,让诊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省内专家级的医疗待遇,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对提升义堂中心卫生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