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助产士节庆祝活动

2021-05-10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一届国际助产士节庆祝活动5月5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一届助产士节庆祝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艳丽祝愿助产士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生命接力,守护母婴安康。大学院区副院长林晓杰,护理部主任于晓黎、医务部主任孙晓琳、质量管理科科长卢永收、孕产保健部主任高丽丽,科护士长武文丽、朱海建,产科各病区主任、护士长、助产士以及曾在妇幼保健院出生的宝宝和家人参加。

  林晓杰在致辞中表示,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平台,不辜负社会和同行的认可,不辜负广大孕产妇的认可,继续争创妇幼保健院助产团队的优势品牌,为保障全市母婴安全做出最大的努力。于晓黎对产房近年来在分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高丽丽代表孕产保健部全体医务人员为助产士送祝福。已退休的助产士蒋春芳动情地分享了自己46年助产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年轻一代助产士的期盼。唐全莲宣读了2021年第一季度滨河院区和大学院区“月接生冠军”名单,并为她们颁奖。

  整场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大家对助产士的节日祝福,也全面展示了助产士的风采,传达了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的信心与决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