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中医医院召开庆祝表彰大会

2023-05-15 13:18: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致敬劳动者的勤勉和荣光,青年人的青春和梦想,白衣天使的情怀和担当。5月12日,临沂市中医医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庆祝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等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梅主持。

  会议在《有你在,真好!》《不负韶华 青春飞扬》两部宣传片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张志刚首先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学科建设、医疗质量提升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履职尽责,肩负医院发展使命。希望全院青年职工勤奋好学,提高本领,焕发医院新活力。希望全院护理同仁发扬传统、恪守誓言,展现医院新风采。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个人和从事护理工作30年的护理人员颁奖。

  颁奖结束后,护士代表孙婧发言,讲述了数年来从事护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护理工作,真正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个光荣称号,为护理事业添砖加瓦、绽放光彩。

  感染管理科科长廖瑞兰作援疆医疗队工作汇报《62个难忘的日夜》。中医护理技术典型案例分享比赛一等奖周丽君、曹卫华、曲颖展示作品《小儿推拿治疗腹泻案例分享》。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一等奖心血管二科陈雪展示作品《3亿中国人的困扰,高血压病知多少》。最后参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山东省 2023 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全院上下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未来,全院职工将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医药事业新篇章,为守护群众健康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周萍 宋晓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