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院长行政查房工作走进老年病科

2021-04-07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7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院长张俊军,副院长吴敏、王金龙、霍兴龙带领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走进老年病科开展院长行政查房工作。

 

  查房工作中,科主任杨孝永就学科建设、医疗规范、科室管理及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系统性汇报。护士长张敏结合老年病科、急诊科工作特点,对护理人员岗位布置和病房管理工作进行了合理化编排。医护人员张国政、刘文彩就夜间医护人员交接班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科室发展过程中的主要环节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同院领导和职能科室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各职能部门也将老年病科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进行了反馈和对接,确保将院长行政查房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张俊军在随后召开的老年病科查房反馈暨中层人员会议上强调,科主任是科室发展的领头雁,风向标。首先要具有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医疗资源优势,打长远,立长足,固根本,提升基层医院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提高疑难病例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善于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争取在团队管理上出效益,在业务拓展上出效益,在医疗质量提升上出效益。 

  下一步,义堂中心卫生院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院长行政查房制度要求,强化制度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科室建设和业务素质高质量提升,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