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21年第三届临床护理典型案例分享大赛

2021-04-06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1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庆祝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话案例 共分享 同提升’第三届临床护理典型案例分享大赛”。 

  各科室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共计24个典型案例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单附后)。所有案例均取材于临床一线,充分展示了各护理单元临床护理过程中的细节、亮点,体现了医院护理人员在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护患关系的新风采、新形象。 

  案例分享结束后,大赛评委,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桂珍对本次活动给予点评。她指出,典型案例是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共享临床护理经验、优化护理工作流程、保障患者安全的一项重要举措,护理人员要善于通过现象看本质,挖掘案例背后的共性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挖掘、总结、提炼、推广典型经验,推动护理质量持续改善。 

  典型案例分享大赛的举办,拉开了庆祝2021年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展示了院护理人员在临床工作中敏锐观察、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以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励护理人员在工作中勤观善思,睿智护理,运用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护理技术发现并解决问题,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