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沂蒙精神,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4月1日至2日,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相继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祭悼参观。全体党员神情凝重、步履庄重地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排列成整齐队伍,举行了庄严的瞻仰仪式。全体党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近距离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性和责任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乐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永葆初心,践行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