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2021-03-05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4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到文明共建村卞桥社区为女同胞们开展了一堂以“共建文明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增强社区女性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

  讲座中,县人民医院产科三病区主任李海英从女性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讲座结束后,部分村民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志愿者们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保健意识以及疾病预防意识,丰富了社区与共建单位活动形式,不断将共建资源、暖心服务下沉到社区,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深入践行了“雷锋”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周晓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