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科主任护士长座谈会

2021-03-05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为凝聚医院蓬勃发展力量,促进医院发展建设。近日,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分系列召开2021年科主任、护士长座谈会,会议由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主持。

  会上,科主任、护士长们积极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互谈体会,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结合科室实际,针对临床工作中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和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问题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们认真聆听,高度肯定了大家“努力找问题、积极提意见”的做法,并表示对于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医院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同时要求中层干部要转变思维更新理念、提升管理格局,不断提升科室管理水平;要有责任担当,做好团队建设,培养好人才梯队,对自己专业负责,对医院发展负责;要狠抓质量与安全,对标先进创新发展,促进各专业学科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院领导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各种风险和挑战,全院上下要树立“肯作为、敢作为、有作为”的担当精神,“全院动起来”,凝聚一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服务态度迈好“十四五”发展的第一步,助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 周晓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