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组织收看市卫健委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中医药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3-02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3月2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义堂中心卫生院组织收看临沂市卫健委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中医药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院领导张俊军、王永伟、吴敏、王金龙、李国波、霍兴龙、林强,院感科,门诊部和中医科部分人员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如何统筹疫情防控、卫生健康、中医药建设协同发展的会议精神,指出全市卫健队伍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肃作风纪律,做好巡查监督,坚决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西平结合卫健工作实际分别就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中医药综合改革,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等八项内容进行重点强调。 

  会后,兰山区卫健局长梁振勇在讲话中表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市卫健委本次视频会议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加强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基层哨点诊室管理和疫苗接种工作。要聚焦“中医,中医药+医养”建设工作,形成“临沂中医药特色”,开创中医药学发展新模式。 

  据记者了解,会议中还强调,各医疗单位要聚焦工作要点,强素质,转作风,树形象。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态度,从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上,医疗服务质量上,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上再下功夫,再提高。(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