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新桥卫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2-2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新桥卫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医院各分管院长首先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院长尤升安对员工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瞻望2021年度工作,全院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各项政策和精神,看清形势,把准医院发展方向;严格执行医院十八项核心制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加大推介力度,形成区域品牌;严格医院各项工作管理,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提高员工对医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医院内部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尤升安强调,全院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各科室各员工要按照年前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岗位分工,聚力做好2021年全年各项工作。(通讯员 沈学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