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肿瘤医院: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就诊高峰

2021-02-18 11: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六),临沂市肿瘤医院迎来了节后就诊小高峰,一大早,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挂号、取药、缴费以及检查室门口都排起了长龙。 

  针对春节后的就诊高峰,医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及时有针对性地调整应急措施,增派医务人员、增设病床,在确保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的前提下,保障所有就诊患者在高峰期间能顺利看病、及时住院。 

  为缓解一线压力,医院全体医护、行政、后勤人员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分成若干小组,一起为就医患者提供导诊、指引、协助挂号、维持秩序、处理突发事件等服务。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帮助每一位患者,保障患者顺利就医,满足患者就医需求,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患者的心。 

  面对节后就诊高峰,医院工作忙而不乱,面对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就诊高峰期,全院人员将团结协作,满足所有患者的就诊需求,让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给所有就诊患者送去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