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行政第一党支部、附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1-01-13 12: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7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行政党总支书记韩光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升国作2020年度行政第一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他根据院党办述职工作要求,从抓规范促落实、筑牢党建责任体系、抓学习提素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抓重点争先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行政第一党支部2020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1的工作思路及举措,决心以更好的支部工作局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医院工作相结合,助力医院健康发展。

  韩光辉在总结中指出,行政第一党支部工作扎实,机制完善,学习教育成效好,尤其在三甲复审、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并对2021年度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法,提升支部工作的现实意义,把创建工作与行政后勤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引领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妇女儿童保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月8日下午,中共临沂市妇幼保健院附院党总支在附院410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附院党总支书记林晓杰主持会议。

  附院第一支部书记褚福晓、第二支部书记孟祥敏、第三支部书记高庆分别围绕贯彻落实院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努力的方向。三位同志述职后,林晓杰分别对三位同志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书面评议打分。

  林晓杰首先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各支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基本制度和规定动作落实有力,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实效,查找问题符合实际。林晓杰对各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找准支部特点和党员特点,主动思考,积极创新,不断丰富支部载体内容,努力创出自身特色和亮点;打牢基础,坚持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落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共同进步。

  附院总支三个支部的党员来自院区各个科室、各个岗位。每位党员依托党建活力成效激发附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潜力,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为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