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义诊活动

2020-12-01 13: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6日上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兰山区马厂湖镇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义诊活动,由内科、外科、儿科、中医科组成的医疗服务队,为东叠庄村民送去健康知识和诊疗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健康宣教、免费发放药品等服务,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建议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加强锻炼,规律药物治疗,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就医。

  此次义诊,为村民群众免费检查70余人次,入户诊治贫困村民、卧床老人10余户。通过义诊活动,让村民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不断增强村民自我保健意识,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义诊活动,为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免费诊疗与帮助,让更多的村民受益。(通讯员 魏维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