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支委培训班

2020-12-01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提高支部党建业务本领,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导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1月26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特举办支委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临沂市卫健委机关纪委书记刘东主讲,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李新强主持。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委员及各支部灯塔-党建在线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刘东详细讲解了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换届选举程序、“三会一课”记录本标准书写格式、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党务实用知识,重点讲解了“三会一课”开展形式、内容、流程以及会议记录要点。刘东强调,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明确自身职责,掌握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切实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水平,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李新强在讲话中强调,面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形势,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医院实现新发展。各位支部书记、委员要根据刘东的讲课,按照市卫健委下发的星级支部评审标准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考核意见,结合自身的工作,主动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医院支部工作水平,深入打造医院党建工作品牌,确保在今年的党建检查中取得好成绩。

  培训结束后,刘东参观了妇幼保健院展馆,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历程和党建情况,对党建内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强调要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提升党员教育水平。(通讯员 魏维克)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