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0-12-01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群众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莲花山广场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让群众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培养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减少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惧,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管方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