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六届三次职代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20-11-13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下午,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六届三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桂荣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伏广照宣读了《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章程》,并作医院2017-2019年审计工作报告,副院长黄玉强宣读了《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之后,妇产系统、儿科系统、综合系统、医技系统、大学院区代表及列席代表分组进行讨论,围绕报告内容,依据民主原则,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合理化建议。讨论结束后,代表们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四个报告。

  各位代表将继续积极参与医院重大事务的民主管理,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区域性研究型医疗康养健康服务集团,让群众满意、职工幸福、政府放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